苹果商店近日下架近3万个无版号应用:大多为游戏类App

VR/AR
2020
08/04
22: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上周六从中国版App Store里下架了近30000款应用,原因是它们没有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正式许可,也就是没有“版号”。

据了解,该新闻引用了业内著名统计机构的数据,称被下架的应用就9成均为游戏类App。另外,在7月的第一个周内,苹果就已经在中国版App Sotre预先下架了2500多个应用。

事实上,苹果在2月份就已经给所有开发人员送达了一份通知,告知其最初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在此期间所有开发者必须证明其拥有国家颁布的游戏许可证(版号),同时苹果官方还冻结了数千个缺少版号的游戏更新。

在报道中还显示,苹果在7月8日曾警告部分开发者:如果他们的应用不符合中国相关部门的规定,就一定将其APP下架。这也就意味着,苹果此举的目的旨在配合国内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而所谓版号是指后获得的出版物号,就像个人的身份证一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据英国著名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科技业巨头苹果近日表示,希望其英国直营店(Apple Store)的房东能将房租降低五成。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多方关注。
VR
8月3日下午,英国国际贸易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字节跳动关于全球总部的决定是该公司自己的一个商业决定。对于那些支持英国增长和就业的投资,英国都将是一个公平、开放的市场。
VR
7月29日当日,美团突然在其app中下线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一场两大巨头之间的较量再次拉开帷幕。美团下线支付宝支付方式之前,其在多个app的美食外卖类榜单均排行为第一,但自该事件发酵以后,时至今日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