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现场课程——Today at Apple将正式回归

VR/AR
2020
08/04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用户了解苹果生态与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苹果的Today at Apple实践课程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欢迎。不过,由于肆虐全球的疫情所致,很多苹果直营店都宣布关门谢客,这一独特的课程也随之暂停。目前,由于国内疫情被很好的遏制,所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Today at Apple课程将于8月3日正式在中国大陆的九家Apple Store重新开启。

据了解,虽然课程已经恢复,但在时间和数量上依旧无法和以前相比——目前每天最多安排三个课时,而且均为更容易保持社交距离的艺术类和摄影课程,至于最吸引人的本地艺术家演出还将暂停一段时间。

在防疫措施方面,苹果除了会提供符合标准的测温和消毒液之外,还会在每次课程之后对所有使用过的设备进行消毒,以往最常见的方型座椅的数量也明显减少,且每个最为之间至少相隔一米。

以下是开放 Today at Apple 课程的 9 家 Apple Store 名单:

Apple 广州珠江新城、Apple 南宁万象城、Apple 南京金茂汇、Apple 昆明、Apple 苏州、Apple 济南恒隆广场、Apple 上海环贸 iapm、Apple 成都万象城、Apple 宁波天一广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数名TikTok的知名大V联合写了一封致特朗普的公开信,在美国的自媒体平台Medium 上发表,其内容大致称TikTok完成了Facebook、INS等传统社交媒体数年来都没有实现的互...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上周六从中国版App Store里下架了近30000款应用,原因是它们没有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正式许可,也就是没有“版号”。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据英国著名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科技业巨头苹果近日表示,希望其英国直营店(Apple Store)的房东能将房租降低五成。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多方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