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龙飞船上的iPad曾出现短暂故障

VR/AR
2020
08/04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SpaceX龙飞船已经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并安全返回地球,但在返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插曲,其中包括了宇航员所使用的iPad出现了短暂“失联”情况:设备无法连接到因特网。

据了解,参加本次任务的宇航员鲍勃·本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在返程中突然发现手中的iPad突然无法联网,而当时他们正在尝试用它来更新时间表。

在进行详细反馈时,宇航员们表示:“我平板电脑上的时间轴应用跳出了一个错误信息,说 Safari 无法打开该页面,然后有一个 HTML 地址,错误信息为:因为你的 iPad 没有连接到互联网。”随后,他们向地面任务控制中心发送了iPad出现问题的截图,让现场团队能够知晓问题出在哪里。

不过,好在这一小故障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半小时后便恢复了正常。据了解,在仔细检查了设备之后,专家团队发现出现问题的并不是iPad本身,而是由SpaceX公司内部开发的APP出现了程序错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
VR
作为用户了解苹果生态与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苹果的Today at Apple实践课程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欢迎。
VR
当地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数名TikTok的知名大V联合写了一封致特朗普的公开信,在美国的自媒体平台Medium 上发表,其内容大致称TikTok完成了Facebook、INS等传统社交媒体数年来都没有实现的互...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上周六从中国版App Store里下架了近30000款应用,原因是它们没有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正式许可,也就是没有“版号”。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