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4.5亿美元投资ADT 重整智能家居产品线

VR/AR
2020
08/04
22: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谷歌表示,两家公司将携手“打造下一代‘有用的家’”,而ADT则表示,这笔交易“将把Nest屡获殊荣的硬件和服务与ADT的安装、服务和专业监控结合在一起,并以谷歌的机器学习技术为基础。”

多年来,谷歌和ADT一直致力于智能家居安全解决方案。谷歌是一家正在进军智能家居市场的互联网公司,而ADT则是一家老派的家庭安全公司。

到目前为止,两者都覆盖了相同的区域并且有大量的重叠,比如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智能显示器,安全摄像头,烟雾探测器,当然,还有家庭安全系统,有运动探测器,入口传感器,钥匙链存在传感器,安全键盘,和每月订阅。(谷歌的安全解决方案是不太知名的Nest安全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最近,外媒的一份报告浮出水面,称英特尔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Rocket Lake CPU。目前尚不清楚这是15W U系列部件还是45W HP芯片,但更有可能是后者。类似于Comet Lake-U对Ice Lake-U...
VR
自推出以来,英特尔的第10代台式机处理器销量似乎首次出现回升(至少在德国)。自7月份以来,在7月份,Mindfactory售出的Intel CPU数量增长了6%,其中Core i7-10700K在最畅销CPU列表中排名第四,紧随3700X...
VR
8月4日,胡润研究院携手苏州高新区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
VR
NEXON新手游《风之国度·燕》累计下载次数突破300万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