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发布:搭载高通骁龙730 售价399美元

VR/AR
2020
08/04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Pixel 4a已经发布,Pixel 4a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以及6GB LPDDR4x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标配5.81英寸Full HD + OLED显示屏,成为Pixel手机意味着它还具有Titan M安全模块。

在相机方面,Pixel 4A的背面装有一个相机模块,它具有12.2MP传感器,f / 1.7镜头和双像素相位检测功能,以及光学和电子图像稳定功能。手机屏幕的左上方还有一个8MP打孔自拍相机。

除了具有聚碳酸酯机身之外,完整的手机规格还包括3140mAh电池,它支持USB-PD 2.0标准和高达18W的快速充电器。价格方面,Pixel 4A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售价为349美元(约合1475令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内的消息人士透露,零部件供应商暗示,苹果今年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2的发布将分为两个阶段,该公司将首先发布6.1英寸版iPhone 12,其他机型随后才会发布。
VR
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第二季度销量力压苹果,市场占有率达28%,位居印度市场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一加手机,仅比三星高出一个百分点。
VR
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中,苹果将把部分默认程序的选择权交给用户,包括邮件APP、默认浏览器等均可以自行指定,但被指定的程序必须遵循苹果官方制定的规则。
VR
近日,谷歌和ADT宣布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两家公司将融合各自智能家居和家居安全产品线。
VR
近日,有国外资深用户分享了一组图片,内容为初代iPod Touch原型机的实物照片,它采用的是2013款 Mac Pro风格的亮面黑色工艺,看上去非常漂亮。而该用户则表示,图中的iPod Touch所采用的涂层与2013款Mac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