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证实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VR/AR
2020
08/04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苹果公司举行的财报分析会上,苹果的首席财务官梅斯特表示,今年的苹果新品暨iphone12的发布将要较以往推迟数周发布,但梅斯特表示,此次是推迟供应,因此该发布是否可以如期而至至今依旧是未知数。

同时,苹果公司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净营收596.85亿美元,总营收创同期历史记录,净利润增长12%,库克表示,iphone11是全中国最畅销的机型,而iphone11如此之好的成绩就得益于其相对‘’亲民‘’的定价,因此iphone12也会延续这一战略,据悉苹果公司将采用不再搭配充电头和Earpods有线耳机的方式压缩成本以达到将价格压低的效果。当然更多关于iphone的具体消息一切都要等到即将到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才能真正一探究竟,希望未来iphone12能够延续iphone11的好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增加。最近有三款不同尺寸的Apple Watch的新电池通过丹麦认证机构UL Demko的认证,分别为型号A2306容量262.9mAh、型号A2345容量265.9mAh以及型号A...
VR
据彭博消息,拥有蚂蚁集团三分一股权的阿里巴巴,向美国华尔街大行高盛及美银提出,对方应退出参与蚂蚁集团于上海及香港的上市工作。原因是阿里巴巴和腾讯存在长期竞争关系,而高盛与美国银行在过去的资本...
VR
外媒消息,Lucid计划于9月正式推出高端电动轿车Lucid Air,并于明年开始销售。两年前,Lucid从沙特阿拉伯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Lucid Air让人想起特斯拉的Model s。
VR
自七月底以来,京东宣布将与联想、黑鲨、红魔等硬件供应链厂商达成合作,随后宣布将联合腾讯旗下的腾讯游戏以及内地三大电讯运营商和当前主流的游戏直播平台共同推出 JD Esports 计划 ,京东方希望通过该...
VR
8月3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介绍,北斗系统28nm工艺芯片已经量产,22nm工艺芯片即将量产。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