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延长Apple Card还款援助计划

VR/AR
2020
08/04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再次将Apple Card新冠肺炎用户援助计划延长了一个月,申请援助的持卡人可以延迟至8月还款,并不会产生利息。

持续的新冠疫情以及缓慢的经济复苏使许多家庭面临财务困难。因此,苹果和金融合作伙伴高盛决定继续延长援助计划,为Apple Card用户节省一笔开支。Apple Card用户现在可以延迟8月份的还款,且不会产生利息。苹果从今年3月份开始提供Apple Card新冠疫情用户协助计划,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苹果每月都会延长该计划。

如何申请加入新冠疫情延期还款援助计划:打开iPhone或iPad上的Wallet应用,点击Apple Card,点开信息气泡后发送“我要注册用户援助计划”。注册确认会发送到与Apple ID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Apple卡的消费未来需要还款,但参加该计划时,余额不计利息。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48分,载有两名宇航员的SpaceX“龙”飞船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岸附近的墨西哥湾溅落,打捞船在附近等待迎接他们。
VR
韩国三星电子1日宣布,将关闭位于苏州的个人电脑装配工厂,这是三星在华最后一个电脑工厂。
VR
据PingWest消息,近日,张yi鸣发布内部信表示:“近一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配合CFIUS对我们2017年底收购musical.ly的项目进行的调查。
VR
近日,在苹果公司举行的财报分析会上,苹果的首席财务官梅斯特表示,今年的苹果新品暨iphone12的发布将要较以往推迟数周发布,但梅斯特表示,此次是推迟供应,因此该发布是否可以如期而至至今依旧是未知数...
VR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增加。最近有三款不同尺寸的Apple Watch的新电池通过丹麦认证机构UL Demko的认证,分别为型号A2306容量262.9mAh、型号A2345容量265.9mAh以及型号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