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Game Pass品牌Logo更新,加强PC方向发展

VR/AR
2020
08/04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 Xbox Game Pass 官方推特发文称:Trying out a new look!(尝试新的外观)

品牌徽标中的文字删除了Xbox,变成Game Pass。旗下游戏订阅服务品牌logo也进行了更换。

另外,微软官方还放出标有“For PC”字样的宣传海报。

可见,微软有意淡化 Xbox 概念,目的是为了表明 Xbox Game Pass 未来不仅只针对 Xbox主机用户,还将为PC市场提供服务。

微软 Xbox 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也在推文中强调微软对 PC 游戏市场的期望,同时认可 Xbox Game Pass 与 Steam 的合作,表示微软将继续加大 Xbox Game Pass 在 PC 游戏方面的发展。 

最后,你认为微软此举能否带来其游戏业务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CNET报道,上周末,埃及官员邀请SpaceX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参观金字塔,以证明外星人并没有建造埃及的金字塔。
VR
据外媒消息,微软表示,在其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特朗普总统进行了对话之后,微软“准备继续讨论在美国收购TikTok的事宜”。这是微软首次证实其正在就收购TikTok进行谈判。
VR
苹果再次将Apple Card新冠肺炎用户援助计划延长了一个月,申请援助的持卡人可以延迟至8月还款,并不会产生利息。
VR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48分,载有两名宇航员的SpaceX“龙”飞船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岸附近的墨西哥湾溅落,打捞船在附近等待迎接他们。
VR
韩国三星电子1日宣布,将关闭位于苏州的个人电脑装配工厂,这是三星在华最后一个电脑工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