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二季净利润暴增644.2%

VR/AR
2020
08/06
20: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6日,中芯国际(00981.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公司销售额为9.38亿美元,环比增加3.7%,同比增加18.7%;毛利为2.49亿美元,环比增加6.4%,同比增加64.5%;第二季毛利率为26.5%,相比2020年第一季为25.8%,2019年第二季为19.1%;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1.38亿美元,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644.2%。

产能方面,中芯国际月产能由2020年第一季的476,000片8寸约当晶圆增加至2020年第二季的480,150片8寸约当晶圆,主要由于2020年第二季控股的上海300mm晶圆厂产能增加及生产计划调整的净影响所致。

2020年第二季的研究及开发开支减少至1.58亿美元,相比2020年第一季为1.665亿美元主要由于本季度研发活动较少所致。

对于三季度,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和梁孟松透露,尽管宏观环境仍在变化,但芯片需求依然强劲。先进工艺稳步推进,该公司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扩充产能将逐步释放,预计三季度营收将持续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平台的夏日促销活动已经正是开启。从现在到北京时间8月10日14:59(PT时间8月9日23:59),你将会在Quest和Rift商店发现一系列优惠满满的作品。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7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月活占比创新高,达到了1.93%,是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VR
微软 Xbox Game Pass 官方推特发文称:Trying out a new look!(尝试新的外观)
VR
据外媒CNET报道,上周末,埃及官员邀请SpaceX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参观金字塔,以证明外星人并没有建造埃及的金字塔。
VR
据外媒消息,微软表示,在其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特朗普总统进行了对话之后,微软“准备继续讨论在美国收购TikTok的事宜”。这是微软首次证实其正在就收购TikTok进行谈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