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东南亚电商消费将达到530亿美元

VR/AR
2020
08/06
20: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到年底,东南亚将拥有3.1亿在线消费者,比早些时候预测的2025年提前五年达到这个数字。该地区的数字人口也将增加在线消费,商品总价值(GMV)增速超过印度、中国和美国等市场。

事实上,根据Facebook委托贝恩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东南亚41%的人在网上进行了购买。这项调查调查了该地区六个市场的16491名数字消费者: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菲律宾。这些受访者在过去三个月里至少在网上购买了两类产品。这项在线调查是在2020年5月进行的。

去年的研究预计,到2025年,东南亚的数字人口将达到3.1亿,而现在这个数字将在2020年底达到,预计该地区70%的人口将上网。

到2025年,每位消费者的平均在线支出也将比2018年增长3.5倍以上,这将再次超过该研究之前的预测。在全球流感大流行期间,预计非接触式和家庭消费将继续,该地区的消费者现在似乎更容易接受在网上购买多种产品,其中41%的人会在网上购买杂货。

到2020年底,东南亚的在线商品交易总额预计将增长三倍,达到530亿美元,2018年至2020年期间每年增长23%。这一复合年增长率高于中国、印度和美国等市场。预计到今年年底,东南亚消费者的平均消费价值也将达到172美元。

此外,该地区有79%的网民是在线消费者,而印度为20%,美国为75%。

不过,中国和美国在在线零售渗透率方面仍然领先,前者为31%,是后者的六倍,而美国为17%。相比之下,在东南亚,网上购物仅占总零售支出的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5日,Twitter表示,将阻止特朗普总统的@TeamTrump竞选账户发布推文,直到删除一条违反Twitter关于COVID-19错误信息规定的推文。然而,@TeamTrump似乎删除了这条违反规则的推文,因为今天晚上它又发了几...
VR
8月6日,中芯国际(00981.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公司销售额为9.38亿美元,环比增加3.7%,同比增加18.7%;毛利为2.49亿美元,环比增加6.4%,同比增加64.5%;第二季毛利率为26.5%,相比2020...
VR
Oculus平台的夏日促销活动已经正是开启。从现在到北京时间8月10日14:59(PT时间8月9日23:59),你将会在Quest和Rift商店发现一系列优惠满满的作品。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7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月活占比创新高,达到了1.93%,是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VR
微软 Xbox Game Pass 官方推特发文称:Trying out a new look!(尝试新的外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