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成立Angry Miao怒喵科技

VR/AR
2020
08/06
20: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中午,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新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其微博认证信息更改为“Angry Miao创始人”。

据天眼查显示,怒喵科技,全称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楠。

目前,怒喵科技已经先后获得龙珠资本、源元资本、真格基金的数千万投资,资金将用于怒喵科技新品牌产品的研发与推广。

李楠在微博中还说到,“做点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新员工都是90甚至95后,投的品牌,也要求创始人是90后。”

最后,怒喵科技将于8月26日在 B 站和微博举办线上发布会,第一批原创产品即将发布。

李楠于2019年离开魅族科技,开始创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到年底,东南亚将拥有3.1亿在线消费者,比早些时候预测的2025年提前五年达到这个数字。该地区的数字人口也将增加在线消费,商品总价值(GMV)增速超过印度、中国和美国等市场。
VR
8月5日,Twitter表示,将阻止特朗普总统的@TeamTrump竞选账户发布推文,直到删除一条违反Twitter关于COVID-19错误信息规定的推文。然而,@TeamTrump似乎删除了这条违反规则的推文,因为今天晚上它又发了几...
VR
8月6日,中芯国际(00981.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公司销售额为9.38亿美元,环比增加3.7%,同比增加18.7%;毛利为2.49亿美元,环比增加6.4%,同比增加64.5%;第二季毛利率为26.5%,相比2020...
VR
Oculus平台的夏日促销活动已经正是开启。从现在到北京时间8月10日14:59(PT时间8月9日23:59),你将会在Quest和Rift商店发现一系列优惠满满的作品。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7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月活占比创新高,达到了1.93%,是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