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2070 Super成为7月份全球最畅销的显卡

VR/AR
2020
08/06
20: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VIDIA的Turing GPU继续在7月份占据Steam硬件排行榜的第一位,而RTX 2070 Super则是该月最畅销的部分。奇怪的是,同一个GPU现在已经停产,不久将被RTX 3070取代。在所有RTX卡中,2070 Super一直是最成功的显卡之一,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GTX 1660 Super排名第二,考虑到它在1080p游戏玩家中的受欢迎程度,这不足为奇。毫不奇怪,GTX 1650是第三受欢迎的显卡,它解释了 NVIDIA 精心制作的十种不同版本。

老实说,RTX 2060 Super和GTX 1650 Super不太成功。尤其是后者,是香草1650更好的选择。我怀疑1650的销售额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OEM和笔记本电脑,而预先制造的笔记本电脑也为整体形象做出了贡献。

最后,RTX 2080 Super是唯一被AMD疲倦的Radeon RX 5700 XT击败的RTX卡。这是一个词,令人震惊。与NVIDIA的RTX产品相比,RX 5700 XT的性价比更高,但售价却不高。继续说明营销真正产生的影响。

在CPU方面,AMD继续蚕食英特尔的台式机CPU市场。本月,Red队又增长了25%,达到了将近24%。我怀疑不久之后这个数字就会上升到30%。即将推出的第4代Ryzen阵容肯定会有助于加快这一进程,如果Rocket Lake像初步测试那样令人失望,那么Lisa Su and Co。将在公园散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系统向来以安全著称,无论是macOS还是iOS系统,我们都可以轻松放心的使用。然而最近有发现基于Microsoft Office的宏可对macOS发起恶意攻击,感染Mac用户文件。
VR
今天中午,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总裁李楠发微博宣布,成立新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其微博认证信息更改为“Angry Miao创始人”。
VR
据外媒消息,到年底,东南亚将拥有3.1亿在线消费者,比早些时候预测的2025年提前五年达到这个数字。该地区的数字人口也将增加在线消费,商品总价值(GMV)增速超过印度、中国和美国等市场。
VR
8月5日,Twitter表示,将阻止特朗普总统的@TeamTrump竞选账户发布推文,直到删除一条违反Twitter关于COVID-19错误信息规定的推文。然而,@TeamTrump似乎删除了这条违反规则的推文,因为今天晚上它又发了几...
VR
8月6日,中芯国际(00981.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3个月,公司销售额为9.38亿美元,环比增加3.7%,同比增加18.7%;毛利为2.49亿美元,环比增加6.4%,同比增加64.5%;第二季毛利率为26.5%,相比202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