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禁止小米手机用小米浏览器

VR/AR
2020
08/06
20: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印度媒体报道,又一款中国APP被印度政府禁止--小米手机的小米浏览器。

印度官方称:使用小米浏览器可能会影响这些设备的运行,同时也会影响到网络的访问。小米印度公司正与印度政府进行对话以阐明其立场。

当然,小米浏览器被禁止并不影响小米手机的使用,用户可以免费安装其他浏览器使用。

另外,印媒称,此举也将波及在印度的其他中国公司。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30%。目前,小米已经在印度售出超1亿部智能手机。

据悉,6月29日,印度政府决定禁止59个中国应用程序,包括TikTok、UC浏览器、微信等;7月27日,印度政府又屏蔽了另外47个应用程序,包括百度搜索、新浪微博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 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称,ofo再次被消费者状告,而这次的当事人是一名年仅21岁的清华大学大学生(以下简称小孙)。
VR
存储业巨头西部数据日前发布了第四财季和2020财年财报,自然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3日。根据数据显示,西数四财季营收42.87亿美元,同比增加18%,毛利率28.9%(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同),净利润3.69亿美元,...
VR
近日,被无数用户吐槽的Windows 10断网Bug终于得到解决。
VR
经过数周的猜测和爆料,三星终于在昨天的Galaxy Unpacked中发布了最新的耳机Galaxy Buds Live,这也是三星首款真无线降噪耳机。
VR
熟悉Windows系统的用户应该不会对dll文件感到陌生,作为系统自带的动态链接库(Dynamic Link Library),其包含了多个程序公用的数据和代码等,这些文件的体积大多只有几十KB,超过1MB的都很少见。不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