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新字体与讨人厌的Comic Sans字体十分相似

VR/AR
2020
08/06
20: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nstagram推出了几款新字体,为用户发布信息提供更多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喜人的变化,然而许多人发现其中一种新字体与讨人厌的Comic Sans字体十分相似。

Comic Sans是一个似手写的字体,由文生·康奈尔(Vincent Connare)设计,并在1994年发布。从Windows 95之后,此字体就一直附带在微软的视窗系统里,已成微软系统内最常用字型之一。该字体最初打算用于漫画,然而自1994年来,Comic Sans在专业环境中的误用已经引起了广泛愤怒。网友表示:“在被用于编写童书时,Comic Sans很有意义;然而当被欧洲核研究专家用于展示希格斯玻色子的发现时,Comic Sans令人震惊。”

Instagram的新字体实际并非Comic Sans官方字体,两个字体的脚本略有不同。目前Instagram正在确认新字体的身份,并决定该字体是否继续可用。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微软的风险投资基金M12 Ventures联合了一大批战略企业投资者,为南加州一家名为Syntiant的新芯片开发商提供资金。Syntiant生产用于语音识别和语音应用的半导体。
VR
据印度媒体报道,又一款中国APP被印度政府禁止--小米手机的小米浏览器。
VR
8月5日消息 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称,ofo再次被消费者状告,而这次的当事人是一名年仅21岁的清华大学大学生(以下简称小孙)。
VR
存储业巨头西部数据日前发布了第四财季和2020财年财报,自然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3日。根据数据显示,西数四财季营收42.87亿美元,同比增加18%,毛利率28.9%(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同),净利润3.69亿美元,...
VR
近日,被无数用户吐槽的Windows 10断网Bug终于得到解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