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欠您12美元

VR/AR
2020
08/06
20: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启用了九年时间,Google+对于某些用户来说终于有了价值,最高12美元的价值。

Google+是一个SNS社交网站,由Google高管维克·冈多特拉和布拉德利·霍洛维茨负责,目前已于2019年4月2日正式关闭。而就在周二,Google+曾经的用户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称“Google+向第三方开发人员泄露了用户数据,并引发了集体诉讼。”

根据诉讼,若用户在美国,曾在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日期间注册Google+消费者账户,且非公开个人资料信息遭到暴露,则用户可能有资格获取总计750万美元和解金的一部分。根据结算信息页的显示,用户最多可能只能获取十二美元的赔偿金。

此外,此次和解还需要得到法院的最终批准方可生效,法院将于11月19日作出最终批准。但由于目前已经获得了初步批准,因此理论上取得最终批准不成问题。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特朗普政府给出6周时间,令微软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一事进行洽谈并完善细节。就收购一事最为重要的一个细节就是TikTok的在没业务究竟值多少钱?
VR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到2022年,全球数字化GDP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的46%,而数字化转型正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
VR
Instagram推出了几款新字体,为用户发布信息提供更多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喜人的变化,然而许多人发现其中一种新字体与讨人厌的Comic Sans字体十分相似。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的风险投资基金M12 Ventures联合了一大批战略企业投资者,为南加州一家名为Syntiant的新芯片开发商提供资金。Syntiant生产用于语音识别和语音应用的半导体。
VR
据印度媒体报道,又一款中国APP被印度政府禁止--小米手机的小米浏览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