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订阅用户已超过6050万

VR/AR
2020
08/06
20: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据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查派克称,截止到昨天,迪士尼+拥有超过6050万付费用户。

查派克在讨论公司最新财报的电话会议上分享了这个数字,该财报为季度财报,截至6月27日。他宣布报告中包含5750万付费用户的数据,他说这个增长“远远超过了我们对这项服务的最初预测。”

迪士尼+于去年11月开业。该公司曾在今年4月宣布,该服务的用户已超过5000万。(这些数字包括通过捆绑Hotstar在印度获得的用户,以及通过与TechCrunch母公司Verizon进行促销获得的免费用户。)

冠状病毒大流行加速了一些流媒体服务的增长。最值得注意的是,Netflix在最近一个季度新增了1000多万用户,使其全球用户总数接近1.93亿。至于迪士尼的其他流媒体服务,截至6月26日,ESPN+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超过100%,达到850万,Hulu的用户数量增长27%,达到3550万(其中340万用户同时支付视频点播和电视直播费用)。

由于《汉密尔顿》在7月4日周末的上映,迪士尼可能会获得额外的增长。

迪士尼表示,总体而言,面向消费者和国际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至40亿美元,而该部门的运营亏损从5.62亿美元增至7.06亿美元。

尽管如此,与迪士尼其他许多业务相比,流媒体可能算得上一个相对的亮点。迪士尼的其他业务要么因疫情而放缓,要么完全停顿。(比如,公园正在逐渐重新开放)该公司总营收同比下降42%,至118亿美元,该季度每股收益亏损2.61美元。

在电话会议期间,查派克还宣布《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迪士尼+影院上映,作为“首演”的影片将额外收费29.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启用了九年时间,Google+对于某些用户来说终于有了价值,最高12美元的价值。
VR
近日,特朗普政府给出6周时间,令微软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一事进行洽谈并完善细节。就收购一事最为重要的一个细节就是TikTok的在没业务究竟值多少钱?
VR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到2022年,全球数字化GDP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的46%,而数字化转型正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
VR
Instagram推出了几款新字体,为用户发布信息提供更多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喜人的变化,然而许多人发现其中一种新字体与讨人厌的Comic Sans字体十分相似。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的风险投资基金M12 Ventures联合了一大批战略企业投资者,为南加州一家名为Syntiant的新芯片开发商提供资金。Syntiant生产用于语音识别和语音应用的半导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