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p上市没多久便遭Intel列入EOL名单

VR/AR
2020
08/06
21: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660p系列的后续型号,665p是Intel在2019年推出的系列SSD,它所使用的是廉价QLC NAND,但层数为96层,寿命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另外,Intel还在该系列产品上提供了更大的SLC缓存,以保证在较长的时间里保持高性能状态。不过,这款产品才上市没多久,便被Intel列入了End of life名单,将在2021年4月30日正式停止出货。

在官方通知里,用户可以发现665p实际上包含三种版本,均根据容量大小来区分。这其中,零售版1TB和2TB版本在2019年11月上市,512GB版本则根本没有零售版包装,它们的性能都比660p好一些,但价格比起寿命更长的TLC产品而言,并没有什么优势。

事实上,665p系列产品的生命周期原版就比660p要短,我们甚至还没来得及在OEM整机里见到它的身影。作为前辈,660p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QLC SSD产品,它曾凭借低廉的价格在市场上掀起了强劲的Intel风潮,这一点是665p至今都没做到的。

至于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为什么如此短暂,外界推测Intel很可能已经准备好了144层得QLC NAND,并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所以665p的退休也就不奇怪了。按照业界的推测,Intel将在2021年把自家所有SSD产品都过渡到144层堆叠的级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5日消息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 ChinaJoy 2020)近日在上海顺利举行。
VR
在很多玩家眼里,能在手机上畅玩3A大作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因为移动设备的性能始终距离桌面级设备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既然存在这么大的市场需求,那必定会有厂商敢于一试,这其中就包括了科技节巨头—...
VR
手机前的你如果有观看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习惯,那肯定会对下图中的人非常熟悉,他会在每年的新品iPhone发布中出现,为我们讲解有关新产品的一切——他叫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身份是前任苹果全球营销...
VR
近日,《阿凡达2》影片官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批全新设定图,向粉丝们展现了未来影片中人类使用的多功能潜水器具,它不但下海、还能在陆地上使用,而RDA的新工程样机也闪亮登场。据了解,这部宏伟巨作...
VR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将自家地图服务的“环视”(Look Around)功能扩展到日本的多个城市,这也意味着该功能将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使用。据了解,苹果早在iOS 13中就首次为Apple Maps 引入了其与谷歌竞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