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前高管因窃取自动驾驶机密被判18个月

VR/AR
2020
08/06
21: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谷歌前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因在任职期间窃取商业机密被判18个月监禁。在创立货运公司奥托(Otto)并将其卖给优步(Uber)之前,莱万多夫斯基曾在后来成为Waymo的谷歌部门工作。这次判决为他多年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在过去十年里,莱万多夫斯基在硅谷的职业生涯一路高升,但陨落速度同样迅速。

莱万多夫斯基最初于今年3月被判刑,当时美国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建议判处27个月的刑期。据TechCrunch报道,周三,法官威廉·阿尔苏普判处莱万多夫斯基18个月的监禁,刑期将因COVID-19大流行推迟。

“过去三年半的时间让我不得不接受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想借此机会向我在谷歌的同事们道歉,因为我辜负了他们的信任,也向我的整个家庭道歉,因为他们已经为我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并将继续为我的行为付出代价。”

莱万多夫斯基曾是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超级明星工程师,他帮助组件了一个谷歌部门,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后来,他被指控在创立无人驾驶卡车公司Otto之前,窃取了在谷歌工作期间的文件。2016年,他将奥托卖给优步(Uber),这使他得以加入这家叫车公司,担任其自动驾驶部门的高管。

出售后不久,谷歌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对优步提起诉讼,指控优步收购Otto使优步获得了莱万多夫斯基在离职时非法带走的机密的Waymo技术。

Uber和Waymo就此达成了和解,但Levandowski仍被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以窃取商业机密的罪名起诉,原因是他拒绝在诉讼期间提交任何文件。据TechCrunch报道,莱万多夫斯基最终达成了认罪协议,作为今天判决的一部分,他将向谷歌支付近7.57亿美元的赔偿金和9.5万美元的罚款。

除了这些罚款,莱万多夫斯基还被迫宣布破产,因为另一项法庭裁决发现他非法挖走了Waymo的工程师,并被责令向谷歌支付他无力支付的1.79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4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yi鸣再次发布致员工信,称不要在意短期损誉,要耐心做好正确的事。
VR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试图通过收购Fitbit,以此在可穿戴技术市场与苹果和三星抗衡,涉及金额高达21亿美元。目前,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式决定对这笔交易展开深度调查。
VR
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芯片工厂的5nm工艺又出现新问题,即将发布新品的高通已决定把相关型号处理器的订单转交给台积电代工。
VR
Play Music漫长而缓慢的“死亡”终于有一个结束日期,谷歌宣布音乐服务将于12月停止服务。
VR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 · 拜登(Joe Biden)和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等人的帐号被黑事件的幕后推手疑似浮出水面,一名年仅17 岁的美国佛罗里达男孩被控策划黑客名人帐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