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预计2021年投产7nm工艺

VR/AR
2020
08/08
20: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我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7纳米的低功耗器件芯片。这将使包括华为及其半导体部门HiSilicon在内的本地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竞争力,如果不是走在曲线的前面的话。

目前,大多数旗舰 SoC 正在台积电 5nm EUV 工艺中制造。其中包括苹果的定制硅和华为的Kirin和高通即将推出的SD 875处理器。当然,中芯国际不会制造业内最密集、最高效的芯片,但如果其7纳米工艺可与台积电相媲美,它肯定会做好这项工作。

目前,台积电是领先的纯玩铸造厂。英特尔的7纳米节点被推迟到2022年,而三星仍在努力提高5纳米芯片的产量。高通最近决定将5G芯片订单(SD 875)从三星的5纳米铸造厂转移到台积电。目前还不清楚收益率低是导致这一决定的原因还是容量有限,这对于三星来说无论以什么方式看,都带来麻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伊戈尔的实验室,AMD的第四代威猛星旗舰,锐龙9 4950X将具有高于4.8GHz的升压时钟。
VR
近日,有网络安全人员表示,他们在芯片业巨头高通旗下的骁龙处理器中发现了6个严重的潜在漏洞,这让很多Android设备都暴露在网络攻击的风险中。
VR
目前,网络“云课堂”已成为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的主要渠道,但一些网站平台无视社会责任,屡屡利用网课推广网游、交友信息,甚至散布色情、暴力、诈骗信息,危害广大学生特别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社...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曝光的苹果最新专利显示,这家科技业巨头已成功解决了视频文件体积过大、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在图像传感器上对相关数据进行预处理。
VR
据外媒报道,谷歌前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因在任职期间窃取商业机密被判18个月监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