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eady正式公布其新作 仍为DC系列组品

VR/AR
2020
08/08
20: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蝙蝠侠》系列游戏的开发商,Rocksteady公司的口碑在业界和玩家的心目中可谓极佳,其对DC系列漫画的游戏改编让很多忠实粉丝都找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最近,该公司对外表示,开发组目前正在全力打造《自杀小队》游戏,具体细节会在本月22号举行的DC粉丝节上正式公布。

目前,有消息人士称《自杀小队》原本是Rocksteady蒙特利尔分公司的项目,彼时正是《蝙蝠侠》系列的热销期,总公司根本无暇顾及这一外围题材,但经过了几个周期的销售之后,情况已经发生了反转:蒙特利尔分公司将负责开发《蝙蝠侠》系列的续作,目前已放出了不少与“猫头鹰法庭”有关的信息,让众多玩家心痒不已。

据了解,《自杀小队》项目已于2016年宣布关停,原因是蒙特利尔分公司的开发遇到很多困难,而Rocksteady也发现开发组对于《蝙蝠侠》系列的热情大不如前,所以便在2017年进行了内部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在接过了“烂摊子”之后,开发组人员并没有敷衍,而是铆足了劲进行变革,例如在该作中自杀小队将在任务中与正义联盟对决,就像海报上揭示的那样:超人已经被盯上了。

当地时间8月22日,一年一度的DC粉丝节将正式开启,众多业内外大腕都获邀参加,届时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内幕放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我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7纳米的低功耗器件芯片。这将使包括华为及其半导体部门HiSilicon在内的本地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竞争力,如果不是走在曲线的前面的话。
VR
根据伊戈尔的实验室,AMD的第四代威猛星旗舰,锐龙9 4950X将具有高于4.8GHz的升压时钟。
VR
近日,有网络安全人员表示,他们在芯片业巨头高通旗下的骁龙处理器中发现了6个严重的潜在漏洞,这让很多Android设备都暴露在网络攻击的风险中。
VR
目前,网络“云课堂”已成为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的主要渠道,但一些网站平台无视社会责任,屡屡利用网课推广网游、交友信息,甚至散布色情、暴力、诈骗信息,危害广大学生特别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社...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曝光的苹果最新专利显示,这家科技业巨头已成功解决了视频文件体积过大、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在图像传感器上对相关数据进行预处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