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对微信实施封杀 腾讯作出公开回应

VR/AR
2020
08/08
20: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7日,特朗普政府对外正式公布,在全新的行政命令中,将禁止美国境内任何公民和组织与TikTok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同时与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任何相关交易的行为也被禁止,而宽限期只有45天。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外界一片哗然。

很明显,美国政府对于TikTok的封杀正在横向延续,中国互联网也的巨头——腾讯此次被选中也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其超高的占有率和极快的发展速度在业界始终独树一帜。目前,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也对外发出公告,对此事作出了正式回应。

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我们注意到,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于2020年8月6日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与我们的WeChat应用程式相关的且受制于美国管辖的若干交易。本公司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本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不过目前的情况是,只有微信被列入了名单(当然这款App主要的服务对象也是国内市场),腾讯其余业务并不受影响,收益最高的游戏版块仍在正常运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蝙蝠侠》系列游戏的开发商,Rocksteady公司的口碑在业界和玩家的心目中可谓极佳,其对DC系列漫画的游戏改编让很多忠实粉丝都找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觉。最近,该公司对外表示,开发组目前正在全力打造《...
VR
据报道,我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7纳米的低功耗器件芯片。这将使包括华为及其半导体部门HiSilicon在内的本地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竞争力,如果不是走在曲线的前面的话。
VR
根据伊戈尔的实验室,AMD的第四代威猛星旗舰,锐龙9 4950X将具有高于4.8GHz的升压时钟。
VR
近日,有网络安全人员表示,他们在芯片业巨头高通旗下的骁龙处理器中发现了6个严重的潜在漏洞,这让很多Android设备都暴露在网络攻击的风险中。
VR
目前,网络“云课堂”已成为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的主要渠道,但一些网站平台无视社会责任,屡屡利用网课推广网游、交友信息,甚至散布色情、暴力、诈骗信息,危害广大学生特别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