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Intel遭遇大规模数据泄漏

VR/AR
2020
08/08
20: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对于芯片业巨头Intel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自家7nm工艺被迫延期半年时间,甚至传出了寻找代工厂制造CPU的新闻;另外,这次延期还导致其或将面临一场集体诉讼,而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就在最近,Intel被曝遭受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数据泄露,总容量达20GB的文档被人放在了互联网上。

首先发现这次泄漏的是位名叫Till Kottmann的瑞士软件工程师,而他本人就常在Telegram上发布各大科技公司意外泄露的资料。据他本人表示,这部分资料是一名自称在今年上半年曾入侵过Intel公司服务器的匿名黑客发给他的,而这些资料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据了解,这份容量高达20GB的文档里包含了远至2016年发布的CPU技术细节、产品手册和指南等,但没有任何Intel员工或者客户的敏感数据。目前,国外专业媒体已经把这些数据传给了一位与Intel有关系的匿名安全研究院,对方在查阅后确认这些都是真货。

针对这一严重事件,Intel方面也迅速发表了声明,但其官方否定自己被黑客入侵,这些文档都是由公司内部的资源及设计中心(Resource and Design Center)里流出的,最大可能性是有人在现场自行下载了这些文档并进行了非法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有另一家专业媒体表示,他们已从部分相关人士那里得知,这些文档内有一些Intel合作伙伴签署了的NDA文件,因此这次的泄密有可能是这些合作伙伴的成员所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8月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签署了最新的行政命令,不出意外的是它又在针对中国了:新命令要求某中国互联网公司必须在45天内出售其海外版手机APP——TikTok,如有违反就会被美国政府彻底封禁。与...
VR
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AMD的Mark Papermaster表示,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的Reds处理器设计中心在设计Renoir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Renoir是AMD推出的最具竞争力的移动APU产品系列之一。
VR
相信大家都有长时间玩手游耗尽iPhone电池电量的情况。随着手游的蓬勃发展,最限制用户体验的,莫过于机身自带的电池容量太小。而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移动电源不仅借鉴了游戏手柄的舒适人体工学设计...
VR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State of Play活动中,PlayStation官方带来了《原神》全新宣传短片。米哈游表示游戏将于今年秋天在PS国行商店全球同步上线。
VR
8月7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表示,公司旗下的麒麟系列芯片在今年9月份之后将无法继续生产,而近期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40将成为最后一款搭载高端麒麟芯片的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