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公司面临摘牌风险 腾讯更跌破5万亿关口

VR/AR
2020
08/08
20: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概股公司或将面临2022年前被强制摘牌的风险,而美国政府近日颁布的新政更导致中国互联网科技业巨头腾讯控股午盘跌6.75%,报518港元,总市值跌破5万亿港元关口

具体来说,特朗普政府目前已颁布行政命令,规定在45天后将禁止美国居民与来自中国的手机App——TikTok、微信海外版和它们的母公司进行任何生意往来。

据腾讯2020年首季度财报显示,目前微信的月活用户数已超过12亿,虽然其海外版App近些年的用户数增幅明显,但目前支撑微信庞大占有率的依然是中国国内用户。而据德国知名互联网信息公司MessengerPeople统计,目前海外版微信在中国境外拥有1亿用户,他们主要为留学生、海外务工和创业人员,另还有部分华侨和定期出境人员。

数据显示,微信在全球范围内只能排第三,排名前两位的即时通讯App分别是WhatsApp和Facebook的即时通讯软件Messeng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由Gearbox制作开发、2K GAME发行的射击类游戏大作《无主之地3》正式开启了免费游玩活动,从今天起到8月12日期间,PC(Steam)、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平台的玩家均可以免费下载和畅玩这款享誉...
VR
今年1月15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版Edge浏览器,除了官网下载渠道外用户还可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10系统)。不过,目前已有用户反映在安装新版Edge之后再也无法卸载。
VR
苹果眼镜未来可能支持用户自定义背景图。
VR
2020年对于芯片业巨头Intel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自家7nm工艺被迫延期半年时间,甚至传出了寻找代工厂制造CPU的新闻;另外,这次延期还导致其或将面临一场集体诉讼,而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就在...
VR
当地时间8月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签署了最新的行政命令,不出意外的是它又在针对中国了:新命令要求某中国互联网公司必须在45天内出售其海外版手机APP——TikTok,如有违反就会被美国政府彻底封禁。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