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夏季大促开启 最高可优惠75%

VR/AR
2020
08/08
20: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期待已久的亚马逊夏季大促销来了!顾客购买科技产品、返校用品最多可节省75%。

从无线Qi充电器到iPad Pro保护套,亚马逊促销除了科技产品之外,还包括诸如一次性口罩和炊具之类的家庭必需品。

这里针对苹果用户整理了一些优惠:

Yootech无线充电器 兼容iPhone:9.77美元(18%折扣)

Tile Mate(2020)-1-pack: 19.99美元(20%折扣)

Tile Mate(2020)-1-pack:23.99美元(20%折扣)

Target笔记本电脑背包:23.99美元起(最高38%折扣)

Twelve South MagicBridge:34.99美元(13%折扣)

Powerbeats Pro:199.95美元(20%折扣)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概股公司或将面临2022年前被强制摘牌的风险,而美国政府近日颁布的新政更导致中国互联网科技业巨头腾讯控股午盘跌6.75%,报518港元,总市值跌破5万亿港元关口。
VR
8月7日,由Gearbox制作开发、2K GAME发行的射击类游戏大作《无主之地3》正式开启了免费游玩活动,从今天起到8月12日期间,PC(Steam)、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平台的玩家均可以免费下载和畅玩这款享誉...
VR
今年1月15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版Edge浏览器,除了官网下载渠道外用户还可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10系统)。不过,目前已有用户反映在安装新版Edge之后再也无法卸载。
VR
苹果眼镜未来可能支持用户自定义背景图。
VR
2020年对于芯片业巨头Intel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自家7nm工艺被迫延期半年时间,甚至传出了寻找代工厂制造CPU的新闻;另外,这次延期还导致其或将面临一场集体诉讼,而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就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