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资产净增220亿美金 成为全球第三位亿万富豪

VR/AR
2020
08/08
20: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最近沸沸扬扬的TikTok事件中,Facebook出人预料地成为了大赢家——由于市场普遍看好该公司推出的TikTok替代者Reels,致使其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也就此超过了1000亿美元。

目前,36岁的扎克伯格目前以成为全球第三位资产超过千亿美元的富豪,前两名分别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而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主要来自其持有的13%Facebook股份。

作为互联网界的年轻掌门人之一,同时也是最有钱的80后,扎克伯格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大背景下大发横财。由于更多的社会活动转为线上,互联网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巨大机遇,虽然美国经济正在以史上最快速度微缩,但扎克伯格的个人资产却在这段时间里净增了220亿美元。

此前,中国互联网企业某节跳动曾发布官方公告称:“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业内著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5.4寸和6.1寸iPhone 12将会延期上市,因为其相应的镜头出现了品控问题。
VR
期待已久的亚马逊夏季大促销来了!顾客购买科技产品、返校用品最多可节省75%。
VR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概股公司或将面临2022年前被强制摘牌的风险,而美国政府近日颁布的新政更导致中国互联网科技业巨头腾讯控股午盘跌6.75%,报518港元,总市值跌破5万亿港元关口。
VR
8月7日,由Gearbox制作开发、2K GAME发行的射击类游戏大作《无主之地3》正式开启了免费游玩活动,从今天起到8月12日期间,PC(Steam)、PS4、Xbox One和谷歌Stadia平台的玩家均可以免费下载和畅玩这款享誉...
VR
今年1月15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版Edge浏览器,除了官网下载渠道外用户还可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10系统)。不过,目前已有用户反映在安装新版Edge之后再也无法卸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