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最新iOS 14公测版 主要以稳定性提升为主

VR/AR
2020
08/08
20: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7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和iPadOS的第四个公测版,对应的正是前天发布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

从目前的反馈来看,该版本尚未有新功能的出现,主要提升都集中在稳定性上。众所周知,iOS 14和iPadOS 14的主屏幕和应用界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苹果大胆得升级了地图、Siri界面、Safari和信息应用,还带来了语音识别的引入以及CarKey等功能也进行了改进。

在2019年,正式版IOS 13最终发布于9月19日(周四),更早的iOS 12则为2018年9月17日(周一),iOS 11为2017年9月19日(周二),而 iOS 10则是 2016 年 9 月 13 日(周二)。

按照惯例来看,苹果不会在周末发布新版系统系统,且过往的正式版IOS都会在9月10日-20日之间发布,再结合最近的各种业内新闻,目前外界普遍猜测正式版IOS 14和iPadOS 14会在9月16日(周三)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6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阐述了开展时速600公里级高速磁悬浮列车研制和试验的相关课题。
VR
本周,谷歌正式发布了第三个Android 11的Beta版,基本保持了每月更新一次的速度。而按照谷歌目前的计划,Beta3就是最后一个测试版,下次推送的将是完全正式版,据说最早可能为9月8日。另外,业内也有消息...
VR
在最近沸沸扬扬的TikTok事件中,Facebook出人预料地成为了大赢家——由于市场普遍看好该公司推出的TikTok替代者Reels,致使其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也就此...
VR
根据业内著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5.4寸和6.1寸iPhone 12将会延期上市,因为其相应的镜头出现了品控问题。
VR
期待已久的亚马逊夏季大促销来了!顾客购买科技产品、返校用品最多可节省75%。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