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问题不断 全球四成用户依然坚守Windows 7

VR/AR
2020
08/08
20: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从业内分析报告来看,虽然微软已正式放弃了Windows 7系统,但喜爱它的用户却丝毫没有被影响,它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依然维持在23.34%上,这一数据只比1月份的25.56%下跌了2%。

2020年1月,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7的延长支持期限结束,并希望所有用户能够尽快过渡到最新版Windows 10中。不过,目前来看微软的目的很难在短时间内实现,而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 旧版系统的表现依然坚挺:Windows 7的市场份额几个月来变化细微,它仍占所有运行中PC设备的近四分之一;Windows 8.1的份额虽然持续下跌,但在全球依然有2.87%的用户在使用它;最经典的Windwos XP也没有彻底消亡,它还拥有0.82%的占有率,而号称Windows史上最失败作品之一的Windows Vista也依然拥有拥趸。

二。 Windows 10的表现差强人意:众所周知,Windows 10自发布以来,其频繁且强制性的更新政策就让很多用户反感,很多人甚至因此而卸载了该系统。最近,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旨在修复过去一段时间里积攒下来的Bug,并带来数项全新功能。但可惜,最终的结果却事与愿违,以Internet连接错误为代表的众多全新Bug让用户变得更加叫苦不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4和iPadOS的第四个公测版,对应的正是前天发布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
VR
8月6日,中国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阐述了开展时速600公里级高速磁悬浮列车研制和试验的相关课题。
VR
本周,谷歌正式发布了第三个Android 11的Beta版,基本保持了每月更新一次的速度。而按照谷歌目前的计划,Beta3就是最后一个测试版,下次推送的将是完全正式版,据说最早可能为9月8日。另外,业内也有消息...
VR
在最近沸沸扬扬的TikTok事件中,Facebook出人预料地成为了大赢家——由于市场普遍看好该公司推出的TikTok替代者Reels,致使其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也就此...
VR
根据业内著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5.4寸和6.1寸iPhone 12将会延期上市,因为其相应的镜头出现了品控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