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发布PC预览版

VR/AR
2020
08/08
20:4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你有没有玩过一款需要攻略才能通关的VR游戏,但又不想摘下头显以查找解决方案呢?你是否希望在开玩游戏的同时观看一段视频呢?又或者,你是否希望将自己沉浸在YouTube的360度视频之中呢?

Firefox Reality PC Preview预览版已经发布,并允许你实现以上所想及更多的愿望。这是Firefox Reality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并且是基于最新版本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兼容系留头显和支持PC串流的无线头显。

Firefox Reality PC Preview预览版是一款全新的VR网络浏览器,它允许用户通过VR头显实现二维覆盖浏览,并支持基于网络的沉浸式体验。你可以访问传统的网页,而当你使用控制器与网页内容交互时,相关数字元素可以在虚拟环境中浮动。你同时可以浏览Vimeo或KaiXR等网站的360度视频,而它们提供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沉浸式体验展示。利用Firefox Reality PC Preview,你可以浏览通过WebVR或WebXR创建的3D网页内容,如Mozilla Hubs、Sketchfab和Hello WebXR!。当然,Firefox Reality PC Preview包含的隐私性和安全性与普通桌面版的火狐浏览器相同。

Firefox Reality PC Preview现在已登陆HTC的Viveport Store,并支持所有兼容Viveport Store的设备,包括HTC Vive Cosmos。这个预览版浏览器旨在帮助用户测试上面描述的功能。从这个初始版本开始,Mozilla计划提供更多的功能和稳定的更新,并扩展到其他虚拟现实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85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眼动追踪头显厂商FOVE正在与日本大型连锁药店公司Aisei合作,共同提供基于VR头显的“认知机能自我检查”服务,从而帮助民众判断自己是否存在痴呆症的相关症状。
VR
开发虚拟现实体验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冒险,但如果不知道从何开始,你可能会感动茫然生畏。
VR
包括计算摄影(如人像模式)和增强现实效果(如虚拟化身)在内的大量应用都依赖于通过虹膜追踪来估计眼睛位置。一旦获得精确的虹膜追踪数据,我们无需专用的深度传感器就可以确定从摄像头到用户的距离。反...
VR
据外媒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于9月15日向Xbox Games Pass用户免费推出Project xCloud视频游戏服务,并表示支持谷歌的Android系统,但在其新闻材料中没有提及苹果。8月6日,微软解释了原因。
VR
据Electrek8月4日报告中披露,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全球总共销售电动车17.9万辆,超过了汽车巨头雷诺-日产、大众和比亚迪电动车销量的总和。后者上半年的销量分别为65521辆、64542辆和46554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