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开发者SDK v19发布,停止支持Oculus Go

VR/AR
2020
08/08
20: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在今年6月底,Oculus公布了Oculus Quest的全新发行策略,同时宣布将停售Oculus Go,这意味着Oculus在全面拥抱6DoF大生态。现在,对于Oculus宣布从最新版本的开发者SDK v19开始,也不再支持Oculus Go了。

在Oculus开发者SDK v19中,无论是Unity版还是Unreal Engine版,Oculus都表示如果要为Oculus Go进行应用开发,开发者需要使用v18版或者更早版本的SDK。Oculus同时还在v19版的开发者SDK中删除了Oculus Go有关的开发示例。

延伸阅读:停售Oculus Go,永别3DoF!开放Quest,拥抱6DoF大生态

不过,如果你拥有Oculus Go头显,你依然能够继续使用,Oculus将在2022年之前继续维护系统软件,提供漏洞修复和安全补丁。然而,Oculus不会为Oculus Go发布新功能,同时在2020年12月4日之后不再接受Oculus Go应用发行申请或应用更新。在2020年12月18日之后,团队将停止在Oculus Store中添加新的Go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84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人曾将《Beat Saber》描述成一款“VR版劲舞革命”,而现在看来这相当具有预言性,因为名为“FeetSaber”的Mod将作品变成了用双脚开玩的音乐节奏游戏。
VR
你有没有玩过一款需要攻略才能通关的VR游戏,但又不想摘下头显以查找解决方案呢?你是否希望在开玩游戏的同时观看一段视频呢?又或者,你是否希望将自己沉浸在YouTube的360度视频之中呢?
VR
眼动追踪头显厂商FOVE正在与日本大型连锁药店公司Aisei合作,共同提供基于VR头显的“认知机能自我检查”服务,从而帮助民众判断自己是否存在痴呆症的相关症状。
VR
开发虚拟现实体验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冒险,但如果不知道从何开始,你可能会感动茫然生畏。
VR
包括计算摄影(如人像模式)和增强现实效果(如虚拟化身)在内的大量应用都依赖于通过虹膜追踪来估计眼睛位置。一旦获得精确的虹膜追踪数据,我们无需专用的深度传感器就可以确定从摄像头到用户的距离。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