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暴涨 贝索斯套现72亿美元

VR/AR
2020
08/10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受疫情影响,美国当下经济已是二十年来最严重萧条状态,但电商巨头亚马逊的业务、股价却借助美国疫情实现大幅度飙升。

截至2020年8月7日,亚马逊股票价格年内已上涨至3167美元附近,股价涨幅高达71.4%。股价进一步抬高了贝索斯的身价,他在今年的净资产因此狂增740亿美元,个人财富接近1900亿美元,遥遥领先第二名的比尔·盖茨的1065亿美元财富。超70%的股价涨幅,也让亚马逊远远超过美股阿里巴巴的股价涨幅,后者同期涨幅仅为19%。

于此同时,贝佐斯的套现之路也在同步进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8月3日,亚马逊CEO贝索斯卖出45.4338万股亚马逊股票,均价为3125.63美元,售出总额14.2亿美元。在此次减持套现后,贝索斯持有的亚马逊股票为5500万股。

截至本次减持,贝索斯今年已经在亚马逊上套现72亿美元(约500亿元人民币)。监管备案文件显示,贝索斯在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出售了200万股亚马逊股票,价值41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世界环保组织在近日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在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它们都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巨头,腾讯目前正大力扶持国产动漫的发展,最近官方也对外公布了60多部原创作品,让无数粉丝眼前一亮。
VR
据业内人士透漏,芯片代工业巨头台积电早已开始了A14芯片的生产,旨在满足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全系列产品使用,该数量对于任何工厂而言都是个天文数字。
VR
Underfox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项专利表明,AMD也正在考虑将其脚步投入到混合CPU游戏中,该游戏具有高性能和低功耗内核的混合物。这类似于英特尔的Lakefield和即将推出的Alder Lake零件,这些零件遵循ARM的B...
VR
外媒消息,印度正在力推监管收集和使用个人数据的“强制数据共享”计划,但遭到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美国科技巨头的抵制,一个代表他们的行业团体正准备反击这些提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