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全新配置曝光:顶级处理器+超大内存

VR/AR
2020
08/10
21: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0日,民族品牌华为的全新旗舰手机Mate 40曝光了具体配置,它将搭载备受瞩目的新一代麒麟顶级芯片——麒麟9000。另外,Mate 40还会首发EMUI 11,该系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据了解,麒麟9000将采用5nm制程工艺和ARM Cortex-A78架构,每平方毫米可容纳1.713亿个晶体管,一定会比麒麟990 5G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最大12GB+512GB内存组合和屏幕指纹解锁。

在8月7日举办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在9月份发布Mate40系列,但是由于美国禁令,麒麟芯片在9月15日之后将无法继续生产,成为绝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8日,品牌联盟第四次向社会公众发布《2020中国品牌500强》榜单,该榜单采样于我国4000余国产品牌,根据财务角度、消费者主管感受、品牌价值等等多方面多维度的去评估一个品牌的现实价值的研究性榜单。
VR
受疫情影响,美国当下经济已是二十年来最严重萧条状态,但电商巨头亚马逊的业务、股价却借助美国疫情实现大幅度飙升。
VR
据外媒报道,世界环保组织在近日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在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它们都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巨头,腾讯目前正大力扶持国产动漫的发展,最近官方也对外公布了60多部原创作品,让无数粉丝眼前一亮。
VR
据业内人士透漏,芯片代工业巨头台积电早已开始了A14芯片的生产,旨在满足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全系列产品使用,该数量对于任何工厂而言都是个天文数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