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称收购TikTok是“金杯毒酒”

VR/AR
2020
08/10
21: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认为,与TikTok的潜在交易如同一盏盛满毒酒的圣杯。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盖茨明确表示,微软收购TikTok的部分业务并不容易。盖茨说:“谁知道这笔交易会发生什么。”“但是,是的,这是一盏毒酒圣杯。他还指出,在社交媒体业务中成为一个大玩家“不是一场简单的游戏”,因为微软将不得不应对一个全新的内容适度水平。

当被问及盖茨是否担心微软进入社交媒体游戏时,他表示,Facebook有更多的竞争“可能是件好事”,但“让特朗普杀死唯一的竞争对手,这很奇怪。”

盖茨似乎和其他人一样,对这项与TikTok的交易如何进行感到困惑,尤其是在特朗普总统暗示美国财政部将从收购中抽成的情况下。盖茨说:“我认为这一行动的原则非常奇怪。”“那项抽成,真是双倍奇怪。无论如何,微软将不得不应对这一切。”

就在盖茨发表上述言论的几天前,微软证实正在寻求收购TikTok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业务。有报道还暗示,微软可能正在考虑收购TikTok的所有全球业务。英国《金融时报》暗示,围绕这笔交易的谈判正处于“初步”阶段。

特朗普总统上周还声称,他还有一天就会在美国禁止TikTok,之后他又为微软设定了9月15日的最后期限,以完成其潜在的收购,以避免TikTok被禁止。

这是一笔复杂的交易,它将让微软在社交网络领域拥有巨大的地位,但也有可能成为美中两国更大规模贸易战的一部分。盖茨显然对这次收购持谨慎态度,目前距离截至日期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索尼今年发布的全新次时代主机PS5一共有两款型号,其中的无光驱版更是以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目光。反观微软这边,其新产品在人气和口碑上并没有优势,而且最敏感的价格方面也居高不下,毕竟其...
VR
过去十年,是VR/AR技术高速发展的十年,B端和C端市场均产生了大量应用,VR/AR普及率大幅提升。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近日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到2024年VR/AR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251.9亿美元。
VR
作为飞行模拟游戏领域的扛鼎之作,微软的《模拟飞行》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卖,众多圈内玩家对此都抱有极大的热情与期盼,并认定这将是PC游戏史上最令人震撼的作品之一。
VR
8月10日,民族品牌华为的全新旗舰手机Mate 40曝光了具体配置,它将搭载备受瞩目的新一代麒麟顶级芯片——麒麟9000。另外,Mate 40还会首发EMUI 11,该系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VR
8月8日,品牌联盟第四次向社会公众发布《2020中国品牌500强》榜单,该榜单采样于我国4000余国产品牌,根据财务角度、消费者主管感受、品牌价值等等多方面多维度的去评估一个品牌的现实价值的研究性榜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