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悄悄开卖AMD锐龙4000G桌面APU散片

VR/AR
2020
08/10
22: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锐龙4000G APU处理器使用了最新7nm工艺,架构也升级为Zen2,虽然其GPU部分沿用了Vega核心,但由于其在笔记本市场的优异表现和超高的性价比,它对于桌面DIY玩家来说依然是个极佳的选择。

不过,该系列处理器在发布之初就受到了AMD官方的限制:初期仅在OEM整机市场发售,零售版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精明的零售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一机会。

在有日本商家开卖锐龙4000G之后,目前中国香港也出现了锐龙4000G APU的散片,型号主要为Pro系列,包括Ryzen 3 PRO 4350G(4核8线程、3.8/4.0GHz)、Ryzen 7 PRO 4750G(8核16线程,3.6/4.4GHz)等,其中Ryzen 7 PRO 4750G价格为400美元(约合2786元)。

不过,但就价格而言,目前出现的可购买型号性价比很低,而且散片处理器统一没有包装、没有质保,就连退货都不可能,所以目前也只有那些心急的玩家才会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近日传出即将断供中国的消息,微软官方做出了正式回应。微软方面表示: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VR
韩国KT电信公司、韩进通信与韩国航空公司JINAIR达成业务合作,使乘客在飞行过程中也能享受VR体验。
VR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认为,与TikTok的潜在交易如同一盏盛满毒酒的圣杯。在接受《连线》杂志采访时,盖茨明确表示,微软收购TikTok的部分业务并不容易。盖茨说:“谁知道这笔交易会发生什么。”“但是,是...
VR
众所周知,索尼今年发布的全新次时代主机PS5一共有两款型号,其中的无光驱版更是以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目光。反观微软这边,其新产品在人气和口碑上并没有优势,而且最敏感的价格方面也居高不下,毕竟其...
VR
过去十年,是VR/AR技术高速发展的十年,B端和C端市场均产生了大量应用,VR/AR普及率大幅提升。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近日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到2024年VR/AR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251.9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