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苹果中国区下架微信概率较小 对iPhone销售影响有限

每日快讯
2020
08/12
11:45
分享
评论

8月12日讯,中金在研报中表示,CleanNetwork如果被真正实施,可能会影响中美海底光缆的扩容速度,以及在美中资企业数据专线服务的正常运营。“App禁令”和“应用商店禁令”可能对微信、TikTok等中国App海外业务拓展造成负面影响,但出现中国区苹果应用商店无法下载微信等中国应用的可能性较小。

本次措施对国内苹果手机的使用和销售的直接影响有限。“云禁令”可能影响中国云计算厂商海外拓展速度。禁令如果生效,可能影响中国云计算企业海外发展速度和为客户提供全球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

作为云计算服务的底层硬件,我们预计服务器及交换机出海可能受到一定负面影响,需要在其他区域寻找更多机会。(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