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流数据公司 StreamNative 完成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每日快讯
2020
08/12
15:54
分享
评论

Apache 顶级项目 Pulsar 背后的开源流数据公司 StreamNative 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红杉中国种子基金继续跟投。

StreamNative(北京原流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初,是一家开源基础软件公司。由 Apache 软件基金会顶级项目 Apache Pulsar、Apache BookKeeper 核心开发者组建而成,围绕 Apache Pulsar 及 Apache BookKeeper 打造下一代流数据平台,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由 Pulsar 和 BookKeeper 项目原生核心开发者组建的创业公司。(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