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从科创板变更为创业板上市:专注终身教育

创投圈
2020
08/14
21:09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北京证监局官网 8 月 13 日晚间披露了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罗辑思维 ")的上市最新进展,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即上市板块从科创板变为创业板。

罗辑思维的第四期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报告明确指出,其对中国资本市场尤其是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保持较高的关注,并结合自身的业务实际情况决定将上市板块变为创业板。

2019 年 8 月 30 日,罗辑思维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科创板挂牌上市。

2020 年 5 月,罗辑思维及其保荐机构中金公司已向北京证监局局提交了由科创板转创业板辅导申请,并获审批通过。

换言之,罗辑思维将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以目前上市辅导的已持续时间来看,罗辑思维的正式递表或许无需等待太久。

辅导材料显示,成立于 2014 年的罗辑思维定位为互联网、大数据产业领域的成人素质教育服务应用的生产和推广者,专注于知识服务及其衍生业务,主要通过 " 得到 "App、" 罗辑思维 " 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为会员和关注用户提供知识服务,同时提供跨年演讲、线下课程等服务。

业务创新上,罗辑思维主要提供全品类、立体化的学习方案,满足用户高效获取信息的需求以及多元化的内容需求,开创了线上、线下联动式学习,轻度、重度知识服务相结合的新业态,同时以技术辅助用户服务,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

自成立以来,罗辑思维曾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真格基金、正心谷创新资本、峰尚资本、华兴资本等多家一线投资机构的投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