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与腾讯电竞签署战略合作 建设电竞产业品牌中心

创投圈
2020
08/15
17:50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8 月 15 日讯,在今天举办的北京国际电竞创新发展大会上,腾讯电竞与北京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电竞将通过 " 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 ",助力北京提速建设 " 电竞产业品牌中心 "。

双方将共同发力北京 " 电子竞技产业品牌中心 " 建设,腾讯电竞根据北京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群特点,通过 " 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 " 找到细分领域,以 " 国际顶级赛事落地 "、" 电竞人才培养 "、" 大型文化体验内容及活动落地 "、" 电竞产业与视听行业融合发展 " 以及 " 北京电竞产业生态打造 " 等五大举措,帮助北京市加快打造 " 电竞产业品牌中心 "。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