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二季度及半年业绩加速增长 活跃用户数首次突破4亿大关

每日快讯
2020
08/17
20:08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7日,京东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D;港交所股票代号:9618)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务业绩,受益于京东平台上品牌、商家、产业带等合作伙伴的强劲增长,京东集团的各项业绩呈现加速增长态势。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4.174亿,单季度新增3000万,同比29.9%的增速也创下近11个季度以来的新高。2020年6月,京东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

在上半年疫情期间,京东集团积极发挥就业“稳定器”作用,并联合投资企业采取灵活多样的用工形式促进就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集团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已突破了28万人(其中上市公司部分除兼职人员以及实习生外约有24万名员工),间接带动全国就业人数超过1800万。

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净收入2011亿元人民币(约285亿美元),同比增长33.8%,这一增速也创下京东近10个季度以来的新高,并首次实现单季净收入超2000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中国零售及互联网行业单季收入的新纪录。

第二季度,在持续的技术投入下,京东集团的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库存周转天数降至34.8天,创下公司近5年来的新低,继续引领全行业提升供应链效率。

* 本文有关财报数据均节选自英文版业绩公告,最终以英文版数据为准。

IMG_509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