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八月:多款生态合作成果集中亮相 润和软件与华为昇腾携手再攀新高

人工智能
2020
08/18
22:24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雷锋网

8 月 14 日,以 " 万物赋苏 · 智启未来 " 为主题的 2020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苏州开幕,主旨是聚焦 AI 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落地,探索 AI 科技应用创新成果转化路径,助力行业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

应华为昇腾方面邀请,润和软件在智博会上首次发布了基于 Atlas 200 DK 的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下图,下称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广受关注与好评。

剑指千亿智慧交通市场,润和软件携手华为昇腾拓展新行业

据了解,润和软件本次首发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主要依托于华为 Atlas 200DK,全面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控制、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能够对道路车辆识别、车流量监控、道路团雾检测等交通领域全过程进行管控支撑,具有模型预测速度快、精度高、实时预测、支持批量数据预测、多场景适用等特点,可显著提升交通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以构建实时、准确、高效的交通运输管理系统。

2019 年,中央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纲要明确指出,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赋能交通发展,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网、运输服务网、能源网与信息网络融合发展。公开资料显示,我国智慧交通行业规模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 20.33%,2021 年将首次突破 1000 亿元。

华为昇腾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是润和软件与 Atlas 生态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为昇腾生态进一步拓展了智慧交通等新的应用场景,标志着润和软件与华为在昇腾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同时也体现了行业对润和软件软硬件一体化自研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八月开门红:HiHope AI 测温仪获 CCF-GAIR 2020 行业大奖

8 月 7 日,2020 年全球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峰会(CCF-GAIR 2020)上传来好消息,润和软件基于华为 Atlas 200 DK 的 HiHope AI 红外测温仪(下图),以出色的性能及完善的 AI+ 生态体系、成熟的软 / 硬件综合技术能力从的 452 家 AI 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2020 年度 "AI+ 医疗 最佳产品成长奖 "。

HiHope AI 红外测温仪是润和软件自主研发的智能测温设备,此前已通过了华为 Atlas 人工智能计算平台(Atlas 200 DK)HUAWEI COMPATIBLE 技术认证,是润和软件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华为昇腾生态的应用产品。今年 3 月份,为打赢全社会防疫战役,润和软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无偿捐赠 100 余套 HiHope AI 红外测温仪,涵盖医院、学校、地铁站、社区以及其他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等多个防疫一线,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经峰会组织方指定,HiHope AI 测温仪还担纲了本次峰会的现场防疫测温保障工作,整个峰会期间,累计完成远红外(非接触式)精准测温近万次,无一漏报、误报。

解码:润和软件 HiHope 芯片全栈解决方案平台

HiHope 是润和软件面向芯片全栈式解决方案平台,旨在构建一个包含芯片设计与验证、硬件开发生产、硬件测试认证、板级支持软件、芯片调测软件、应用解决方案原型的一站式芯片解决方案平台。基于 HiHope,润和软件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国产芯片为核心,全面涵盖芯片厂商、板卡、产品原型、下游客户与场景、综合软硬件服务、开发者的 HiHope 生态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开展 " 围绕芯片、围绕终端、围绕应用 " 的研发,搭建一个普惠的 AI

阶梯,为芯片、整机、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物联、智能的专业解决方案,从而帮助行业快速地实现 AI 落地。

迄今为止,已有数十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创客团队加入了润和软件 HiHope 生态圈。HiHope 在全球拥有 1200+ 专业工程师,联合华为海思、瑞萨、索喜、德州仪器等累计推出了 HiKey960/970、Hickory、Poplar、Luna、Musashi、AKEBI96、Uranus、Secure96 等十多款高性能开发平台,以及 HiHope AI 红外测温仪、Wi-Fi IoT、AI Camera 等丰富的智能硬件产品 / 解决方案,广泛覆盖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能家居、智能驾驶等多个行业应用。

One more thing:听说八月底润和软件还将发布一款基于华为昇腾生态的神秘产品…… . 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在中国内地,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或称人工智能电话助理)正给电话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业界
8月14日消息,近日,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首届人工智能国家标准化组织——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SC 42)正式成立,云从科...
业界
8月7日消息,近日,创新工场举办了DeeCamp2020人工智能训练营总冠军答辩暨结营典礼,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和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执行院长王咏刚为学生进行了颁奖,并针对人工智能相关话题做了...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重申了他对人工智能(AI)未来的担忧。
业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又采取了一项加速5G部署的举措,与软件公司Cellwize合作推出无线接入网平台,该平台可实现站点设计自动化,并支持供应商中立的应用程序开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