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动网民网暴素人?papi酱回应:没做过 很愤怒

水煮娱
2020
09/08
23:25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原来,今年5月10日母亲节,papi酱晒出自己和孩子的合照,有网友评论“Papi酱生娃过后变得好疲惫啊,但是孩子还是随父姓”,随后引起网友围观与热议。

对于5月发生的事情,为何现在才澄清?papi酱表示当时刚生完孩子,没有工夫去顾及。

现在度过了自己产后最混乱不堪的时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

papi酱表示,自从被大家认识和关注以来,早已学会了接受“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自己”这件事,不被人喜欢很正常,被攻击甚至被骂也可以算了。

“但被骂后还要被扣上“自导自演”的大锅,我完全不接受,这是我在这次事件中最大的愤怒。我拒绝承受这些不实的指责与诋毁,也不打算就此沉默地背负这些无中生有的骂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