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多多丰收馆”订单量超200万单 “90后”消费者占七成

每日快讯
2020
09/16
11:53
分享
评论

16日,拼多多披露“多多丰收馆”数据显示,上线7天后,订单量超200万单。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透露,包括手机等电子产品在内的新农资农具在四线及以下的低线城市销售量明显提升,从消费者年龄构成来看,“90后”消费者占据七成的订单。

此前,拼多多宣布在“金秋消费季”期间发布5亿元丰收节消费券,而且补贴总额不设上限。狄拉克介绍,通过“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等流量入口,产生了消费刺激,黄河九省份农产品相关产品搜索量同比增长达到300%以上。此外,拼多多丰收节打标农产品及农副产品累计销售量超过1.56亿斤,成交额达10亿元。(来源:Do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