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被用户狠吐槽:Windows 10正在强制安装Edge

VR/AR
2020
09/16
20: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又被用户吐槽,还是之前的出现过的问题,Windows 10更新中让大家强制安装新版Edge。

据悉,微软正在向运行v2004、v1909、v1903和v1809版本的Windows 10设备推送更新,更新内容为KB4576754,该更新将自动安装在运行经典版Edge的系统上。

安装完毕下一次启动Windows 10时,系统会通过任务栏上的通知提示新的Edge已经安装完毕。

在1月份推出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供用户手动下载后,微软开始通过自动更新程序向所有Windows 10版本提供新的Edge。该公司最近在一篇支持文章中提到,通过Windows Update安装的Edge无法卸载。

如果不希望使用最新的版本,为了防止Windows 10安装新的Edge,可以选择不安装并隐藏KB4576754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iPad Air 4的发布,拥有iPad Air 3的你应该升级吗?
VR
动捕对XR沉浸式领域是一个关键的技术领域。但高质量的动捕一般需要前往固定物理位置的工作室。例如,微软正在世界各地开设相关的Mixed Reality Capture Studio(混合现实捕获工作室),从而支持用户创造出...
VR
Steam每周都会公布一个TOP10畅销榜,而这个畅销榜TOP10是根据销售总收入排名,这也使得Valve的VR头显Valve Index能屡屡挤入这个畅销榜内。
VR
约翰·卡马克从不讳言。这位传奇的开发者过去一直是Oculus的首席技术官,但现在只是挂着一个不太正式的“Consulting CTO(顾问)”头衔。
VR
对于很多Windows 10用户而言,选择版本确实是个难题:虽然最新版修复了很多Bug并提升了使用体验,但从另一方面说,它也带来了全新的Bu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