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骁龙865国行旗舰Xperia 5Ⅱ入网

VR/AR
2020
09/16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下半年,索尼将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5的继任者,名为Xperia 5 Ⅱ。

9月15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是索尼第一款国行旗舰,该机入网似乎意味着上半年推出的Xperia 1 Ⅱ将不会在中国大陆发售。

和索尼Xperia 5相比,Xperia 5 Ⅱ的整机造型变化不大,带鱼屏、三摄像头布局等经典设计得以保留。

具体来说,索尼Xperia 5 Ⅱ采用6.1英寸120Hz OLED带鱼屏(索尼首款120Hz OLED屏旗舰),屏幕纵横比为21:9,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1200万三摄系统,具体包括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更重要的是,索尼Xperia 5 Ⅱ保留了3.5mm耳机孔。

该机预计在10月份前后正式发布,价格可能会超过6000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又被用户吐槽,还是之前的出现过的问题,Windows 10更新中让大家强制安装新版Edge。
VR
随着iPad Air 4的发布,拥有iPad Air 3的你应该升级吗?
VR
动捕对XR沉浸式领域是一个关键的技术领域。但高质量的动捕一般需要前往固定物理位置的工作室。例如,微软正在世界各地开设相关的Mixed Reality Capture Studio(混合现实捕获工作室),从而支持用户创造出...
VR
Steam每周都会公布一个TOP10畅销榜,而这个畅销榜TOP10是根据销售总收入排名,这也使得Valve的VR头显Valve Index能屡屡挤入这个畅销榜内。
VR
约翰·卡马克从不讳言。这位传奇的开发者过去一直是Oculus的首席技术官,但现在只是挂着一个不太正式的“Consulting CTO(顾问)”头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