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AirPods Pro增加3D空间音频效果

VR/AR
2020
09/16
20: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苹果昨天为AirPods 2和AirPods Pro发布了固件更新,并带来了一系列备受期待的功能。对于AirPods Pro,版本号为3A283的固件更新增加了空间音频。这项功能可实现电影院般的环绕声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这家科技巨头没有公布固件的功能日志,但Apple Insider证实AirPods Pro的蓝牙菜单中增加了一个空间音频设置。

Billy Steele/Engadget

启用后,耳塞的加速计将跟踪你的头部运动,这样即使你转动头部,音频源方向都能保持不变。苹果最初在今年6月的WWDC大会中首次透露将为Pro带来空间音频,并同时宣布将支持AirPods自动切换苹果设备的功能(已通过固件3A283实现)。

所述的快速切换功能可允许耳塞实现诸如从iPad到Mac的切换。例如,如果你正通过iPad收听播客,你可以通过所述功能切换到Mac并欣赏电影。另一种潜在的情况是,当来电时,iPods可以自动从Mac切换到iPhone。但请注意,空间音频和快速切换功能需要iOS14和MacOSBigSur(目前为beta版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03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ico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售价4399元6DoF VR一体机Pico Neo 2,现在Pico又推出了售价低至3699元的Neo 2 Lite,再加上一直以来陆陆续续上线Pico Neo 2平台的优秀VR游戏,这将大大提高Pico Neo 2的游戏娱乐性价...
VR
德国数字娱乐制作和发行商Koch Media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热门VR游戏《亚利桑那阳光》背后开发商Vertigo Games的100%股份。根据GamesIndustry.biz报道,收购价金达到5000万欧元,其中4000万欧元以现金...
VR
索尼的次世代主机PS5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圣诞档期发售,但是目前即使在老对手亮出底牌之后,索尼依旧没有公布PS5的价格。
VR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近日指出,数字人民币定位M0,是法定货币的数字化形态。他还进一步对数字人民币进行了解读,一起来了解一下。
VR
近日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计划在9月开始全力运营其广州的OLED产线,每月可加工6万片OLED面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