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开卖即遭抢空 NVIDIA公开致歉

VR/AR
2020
09/18
16: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昨晚(9月17日),RTX 3080显卡开启首销,国行在线上采取的是先预约的形式,9月20日20点付款发货。不过,在海外市场,现货上市的结果则显得非常火爆。

截至发稿,北美区新蛋、亚马逊、百思买包括NVIDIA官网,所有RTX 3080型号(公版FE+非公版)均已告罄。有美国网友爆料称,自己在实体店排队等了两天,结果发现店家仅到货了11张卡。

对于上述局面,NVIDIA在发给外媒的邮件中表示歉意,尤其是带给消费者不好的体验。

NVIDIA解释,其于太平洋时间早上6点梳理发现,至少有50家主要零售商包含库存。官网方面,尽管做了准备工作,但早上6点上线购买后依然崩溃,目前问题已经修复,用户可以做到货登记。NVIDIA承诺,为应对巨大需求,正全力出货。

另外,NVIDIA表示正想尽办法打击机器刷单和黄牛抢购,希望RTX 3080能尽快抵达普通消费者手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那些期待《孤岛危机:重制版》的玩家来说,这款号称显卡杀手的游戏来了。
VR
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中美关系的本质应当是彼此受益。美国过去曾想卖昂贵的芯片创造高薪工作。现在强迫中国自己制造芯片,意味着将来不仅高薪工作没了,而且使中国完全自给自足。这样(...
VR
2020年9月10日-1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在此发布了鸿蒙2.0系统,并且宣布2021年所有的华为都将搭载鸿蒙系统,这让开发者和消费者都看到了未来的曙光。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更新,加入类似Chrome“冻结标签页”的功能。
VR
获得美国国防部的500万美元资助后,由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NeuRA组成的研究团队将调查虚拟现实是否可以缓解脊髓损伤后的疼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