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即将获得Facebook Messenger支持

VR/AR
2020
09/18
16: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该公司证实,Facebook Messenger Oculus Quest的支持将在不久后发布。

该消息是在昨天的Facebook Connect中披露的,Facebook Reality Lab产品营销负责人Meaghan Fitzgerald出席会议,讨论了公司未来工作中的社交VR方面。

在谈到最近发布的Facebook Horizon和Oculus Venues测试版之后,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确认Messenger将来会“进入Quest平台”。一张图片显示了Oculus聚会邀请函在Messenger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发出,菲茨杰拉德(Fitzgerald)确认将可以使用VR中的服务与Facebook朋友交谈并一起玩游戏

Messenger是Facebook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是平台固有的。在浏览器上,可以在Facebook本身上访问它,并且它还具有专用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我们将有兴趣了解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如何成为Quest生态系统的关键。

“我们听说人们想要更简单的方法来在VR中找到彼此。为了协调并一起跳入应用程序和体验,” Fitzgerald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说。“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很容易在这些应用程序中找到对方。”

消息还没有透露Messenger集成的具体发布日期,尽管这一消息是在Facebook发布Oculus Quest 2的同时发布的。从发布之日起,希望能看到有关Oculus Quest上Facebook Messenger的更多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索尼来说,即便他们准备有多么充分,PS5上市前首批货源一定是非常稀少的。
VR
最近华为的第三波芯片禁令正式生效,这件事对不少半导体公司也会产生影响,毕竟华为一年采购200多亿美元的芯片,是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仅次于苹果、三星。
VR
苹果这操作有些太迅速了,iOS 14正式版才开始推送,iOS 14.2都来了。
VR
北京时间昨晚(9月17日),RTX 3080显卡开启首销,国行在线上采取的是先预约的形式,9月20日20点付款发货。不过,在海外市场,现货上市的结果则显得非常火爆。
VR
对于那些期待《孤岛危机:重制版》的玩家来说,这款号称显卡杀手的游戏来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