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拥有AMR架构的NVIDIA CPU值得期待

VR/AR
2020
09/18
16: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终于宣布了其下一代 A14 SoC, 接替了现有的 A13 芯片。该事件的主要亮点是新的 5nm 过程,该流程为 A14 提供电源。从技术上讲,这不是苹果的成就。相反,真正负责这一壮举的是台积电,在制造最小、最...
VR
英特尔以酷睿 i7-10870H 的形式,为 45W H 系列移动市场又推出了 8 核 i7。到目前为止,彗星湖-H系列有两个核心 i7 芯片,分别是 10750H 和 10875H,分别有 6 个和 8 个内核。
VR
该公司证实,Facebook Messenger Oculus Quest的支持将在不久后发布。
VR
对于索尼来说,即便他们准备有多么充分,PS5上市前首批货源一定是非常稀少的。
VR
最近华为的第三波芯片禁令正式生效,这件事对不少半导体公司也会产生影响,毕竟华为一年采购200多亿美元的芯片,是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仅次于苹果、三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