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吐槽苹果突发iOS 14让部分App翻车

VR/AR
2020
09/18
16: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OS 14正式版推出后,一些用户发现很多App突然崩溃了,不过这是测试版的问题,跟正式版没有任何关系。

据外媒报道称,包括《宝可梦Go》《动物森友会口袋营地》《Fate/Grand Order》等知名手游都发出公告,提醒用户自家游戏在iOS 14 Beta版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并且建议玩家暂缓更新手机系统(主要是说GM准正式版)。

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是苹果突然发布iOS 14正式版所致,毕竟准正式版跟正式版只间隔了一天时间。

一些开发者表示,这个出乎意料的时间表让很多开发者措手不及,他们被迫在仓促之间为 App Review准备应用,一些应用的兼容测试和新功能等都还没有准备完善,所以出现测试版中出现翻车也就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某些开发者积极跟进苹果步伐之外,另外一些开发者就没有那么宽容了。正如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所说的那样:“在一个原本压力就很大的年头里面,苹果还给开发者增加了一大堆不必要的压力”。苹果的决定还影响到那些选择等待支持 iOS 14 的开发者。

吐槽归吐槽,既然苹果已经突然推出了iOS 14正式版,一些开发商也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跟进和调整,所以之前测试版出现的翻车情况已经基本都进行了改善,如果你想更稳妥一点就在等等,当然现在升级也没啥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出局,跟甲骨文达成协议,这样的做法让美国政府对TikTok很不满意。
VR
如果说昨天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今天苹果就针对所有用户,推送了iOS 14和iPadOS 14的正式版,如果你想要升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OTA。
VR
期待已久的PS5终于发布,而售价上索尼这次也跟微软站在了一起,新主机价格上一致,接下来就要比拼首发大作的吸引力了。
VR
随着 NVIDIA 收购 ARM, 不久, 前者开始用绿色标签制作 CPU。这是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的。他没有说NVIDIA将在CPU市场与AMD和英特尔合作,而是与ARM ECO系统一样,设计核心架构并授...
VR
苹果终于宣布了其下一代 A14 SoC, 接替了现有的 A13 芯片。该事件的主要亮点是新的 5nm 过程,该流程为 A14 提供电源。从技术上讲,这不是苹果的成就。相反,真正负责这一壮举的是台积电,在制造最小、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