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出现蓝屏死机 坑惨联想OEM用户

VR/AR
2020
09/18
16: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49951和Windows 10 KB4566782两个更新,随后不少用户吐槽,更新后设备出现蓝屏死机等问题。

对于这样的吐槽,微软方面已经证实,由KB4568831或更高版本引起的许多其他严重错误,包括计算机出现的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问题,0xc0000005 访问被拒绝以及进程 ldiagio.sys导致系统崩溃等。

微软还表示,上述更新只影响联想用户,而他们正在解决。

其实在这之前,联想方面称,微软发布的两个更新补丁确实存在问题,其与BIOS 设置“ Enhanced Windows Biometric Security”有关,而如果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去关闭虚拟化功能。

目前联想官方表示,正在跟微软沟通,并提供相应的更新措施来帮用户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收到KB 4549951或KB 4566782更新后,出现系统减速、启动时间增加、游戏中fps计数降低、外部硬盘驱动器不能工作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速度慢等“负优化”问题的用户,最稳妥的办法还是删除这些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OS 14正式版推出后,一些用户发现很多App突然崩溃了,不过这是测试版的问题,跟正式版没有任何关系。
VR
微软出局,跟甲骨文达成协议,这样的做法让美国政府对TikTok很不满意。
VR
如果说昨天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今天苹果就针对所有用户,推送了iOS 14和iPadOS 14的正式版,如果你想要升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OTA。
VR
期待已久的PS5终于发布,而售价上索尼这次也跟微软站在了一起,新主机价格上一致,接下来就要比拼首发大作的吸引力了。
VR
随着 NVIDIA 收购 ARM, 不久, 前者开始用绿色标签制作 CPU。这是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的。他没有说NVIDIA将在CPU市场与AMD和英特尔合作,而是与ARM ECO系统一样,设计核心架构并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