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Luxottica将于2021年合作研发AR眼镜

VR/AR
2020
09/18
16: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三,Facebook宣布了一项研究项目,该项目将收集与雷朋制造商Luxottica合作创建的一副AR眼镜的数据。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苹果眼镜”或苹果AR可穿戴设备,Facebook和Luxottica表示,他们计划在2021年发布第一款智能眼镜。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在和他们的团队度过一段时间并参观了他们的工厂后,我知道他们是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把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眼镜结合在一起。”除了雷朋之外,Luxottica还拥有Oakley和Persol等品牌,并为从范思哲(Versace)到布鲁克斯兄弟(Brooks Brothers)等众多品牌生产眼镜。

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Facebook Connect会议上宣布,Facebook在该会议上还首次推出了名为Project Aria的AR可穿戴研究设备。

Aria项目是一个研究项目,旨在帮助Facebook开发第一代AR可穿戴设备。Facebook表示,实体产品“将帮助我们了解如何构建AR眼镜所需的软件和硬件”。

尽管不是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但Facebook概述了为确保Aria项目和后续AR设备尊重隐私而采取的一些步骤。其中包括培训测试人员应在何处和何处收集数据,以及进行加密以保护项目捕获的任何数据。

从9月开始,Project Aria测试设备将仅限于旧金山湾区的大约一百名员工和承包商。这些测试人员将全天戴着眼镜并收集数据,而穿着显着的服装则将他们标识为Facebook工作人员。Facebook希望Project Aria收集的视频,音频,眼球跟踪和位置数据可以帮助其开发“可正常工作的AR眼镜”。

苹果自己的AR努力目前集中在ARKit平台上,但是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Apple Glass”的产品。尽管主要由iPhone提供动力,但“ Apple Glass”有望以轻巧的,头戴式的外形提供平视AR功能。它也可能与处方镜片兼容,零售价为4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GoPro已经发布了HERO9黑色相机,该相机具有升级的图像稳定和5K视频功能,同时还推出了HERO9 Black百万美元挑战活动。
VR
昨晚NVIDIA的RTX 3080显卡率先解禁了,性能测试大家也都看过了,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况且还降价1000元,所以RTX 3080显卡总体上可以说“真香”,5499能买到很值。
VR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49951和Windows 10 KB4566782两个更新,随后不少用户吐槽,更新后设备出现蓝屏死机等问题。
VR
iOS 14正式版推出后,一些用户发现很多App突然崩溃了,不过这是测试版的问题,跟正式版没有任何关系。
VR
微软出局,跟甲骨文达成协议,这样的做法让美国政府对TikTok很不满意。
VR

相关推荐

1
3